2016/09/14 19:49

狂風爆車窗! 採訪車失控打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莫蘭蒂颱風威力強大,帶您獨家直擊高雄強風的威力!記者搭採訪車出門採訪,一上路,車後玻璃就被小石子和樹枝打裂,整面吹破,接著其他三面玻璃,也跟著破掉或是碎裂,車子在路上根本無法控制,整輛車跟著強風打轉!

採訪車上的記者和駕駛,變成風災的受害者。駕駛座旁的玻璃,整面碎裂,還被強風吹得亂飛!莫蘭蒂颱風威力強大,記者下午搭採訪車出門,一上路車後玻璃就石子給擊中,接著整面碎裂,強風灌進車子裡,連其他三面玻璃也跟著破裂,車子還被風吹得亂轉、無法控制。

記者和駕駛全身都是小石子和玻璃碎屑,高雄市從下午起,風雨突然增強,機車騎士騎到一半,機車倒在路上,根本扶不起來,還有老婦人車不敢騎了,在路邊緊抓著車子,整個人被吹得快站不住,記者人站在騎樓,只能抱著柱子穩住身體。根據氣象局資料,高雄市最大陣風十級,就已經讓路樹倒得倒,車翻的翻,也讓人感受到地表最強颱的威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