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4 19:48

怒海中前進 金門交通船搖搖晃晃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莫蘭蒂颱風逐漸朝金門逼近,上午金門已經感受到明顯風勢,陸地上不少路樹倒塌甚至壓到車輛,受到颱風與大潮影響,大小金門交通船被風浪拍打的搖搖晃晃,搭船簡直像是搭海盜船或大怒神一樣驚險,但到了停航時間仍有約50位民眾在碼頭邊苦苦等待,想回小金門過中秋。

交通船搖搖晃晃駛出,風浪已經拍上碼頭,風聲呼呼而過,大小金門交通船在海中行駛,長浪不斷拍打船身,湧入交通船內,搭船民眾拍下船內場景,說是海盜船加水上摩托車的節奏,還能吃到鹹鹹海水過程驚險,14號大小金門交通船,原訂九宮到水頭從09:45後停駛,水頭到九宮10:15後停駛,即使坐船像坐大怒神,碼頭上還約有50名民眾,包括臨時停課要小金門的學生,沒能搭上最後船班苦苦等待。

在金門不只海面險象環生,陸地上還有大樹倒塌,壓到路過車輛,民眾從被樹壓凹的車箱內自行脫困,救護人員一面幫忙查看傷勢,一面幫忙清除倒塌大樹,莫蘭蒂侵襲金門海陸交通都驚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