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5 20:35

警察好忙! 颱風天扛樹又推車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颱風不止民眾手忙腳亂,連員警也不能休息!光是高雄市就出動了6291人次員警颱風值勤,員警幫忙抬路樹、搬掉落招牌、推拋錨車,救受困在水中的民眾,整個忙翻了天,而也有三名員警,包括派出所所長在搶救民眾時受傷,骨折在醫院休養!

狂風暴雨中,警車巡邏,看到一位老阿伯倒在馬路上,員警扶上車趕往醫院,阿伯不斷呻吟,但卻碰上路樹擋道,員警趕快移除,火速趕往醫院,另一邊汽車誤闖積水涵洞,駕駛受困呼救,員警想都不想,噗通跳下去救人,水深及胸,員警扶著軟腳的駕駛驚險逃生,只要看到積水,不論多大風雨先拉封鎖線,看到路樹,二話不說先移除,連鐵皮屋頂掉下來擋道,也出動15個員警,同心協力搬除,這次颱風,光是在高雄就出動,6291人次員警值勤,其中也有三名員警,救援受困騎士時被風捲起摔地受傷,員警痛得大叫,派出所所長骨折最嚴重,現在也在醫院休養中,颱風襲擊,不只民眾手忙腳亂,最不能休息得就是人民保母,在風雨中持續奮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