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5 23:18

疑輕生放火燒公車 深圳1死

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和大陸深圳接連發生火燒大巴士的意外。其中深圳火燒車不排除是有人輕生,才放火,造成一人死亡。澳洲雪梨則在傍晚交通尖峰期發生火燒車。火勢之大,造成大塞車。

澳洲雪梨大橋打結,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期,駕駛人很不奈耐地下車探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禍首就是橋上冒出熊熊大火的大巴士。它竄出的濃煙和冒出來的熱力,讓對向車道都感受到熱幅射,大家紛紛避讓停駛,好幾個線道因而封閉。消隊隊員噴射強力水柱,很快控制火勢。然而整輛車燒到面目全非了。當時車上有將近三十名乘客,雖然都迅速逃生,但仍有三人因吸入性嗆傷而就醫。火勢滅了之後,塞車現象也漸漸疏導。拖車把燒掉的車體拖走,準備進一步鑑定起火原因。

無獨有偶,大陸深圳龍華新區早上發生公車著火事件。目擊者形容,先聽到爆炸聲,接著車尾就竄出火苗,兩三分鐘內就大火就吞噬了整輛車子。目擊者,從後面往車頭燒,整部車都著火了,火勢猛烈,造成一名乘客死亡,但其他人在司機迅速引導下車,並未受傷。消防隊出動四輛消防車25名人員,才撲滅火勢,上車搜證時發現後排走道上,有位女性死者,身旁還有個油箱。跡象顯示,不排除死者自焚尋短的可能性,但是是否另有隱情,深圳公安不願判斷,只表示將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