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少年殘忍虐貓全都錄 警起訴三人

綜合報導

  下面的這則新聞,可以讓喜歡虐待小動物的人引以為鑑,澳洲雪梨警方最近起訴兩名青少年,因為他們在火車站的月台上,以非常殘忍的方式虐待一隻小貓,而整個過程剛好都被監視器給錄下來。

  這捲錄影帶,是上個星期六,在澳洲雪梨的SevenHill火車站,由監視器錄下來的,畫面上可以清楚看3名青少年,輪番以石頭丟擲月台上的一隻小貓,更可惡的是,這幾個殘忍的孩子,還騎著腳踏車,直接從小貓的身上碾過去。

  而且碾一次還不夠,又再回頭碾第二次,最後奄奄一息的小貓一跛一跛的逃到月台邊,沒想到,其中一個少年竟然還不放過小貓,用腳把貓咪踹到月台下,簡直是冷血到極點,幸好,這隻小貓後來被火車站的員警救起來,送到獸醫院,經過兩次手術後,總算撿回一條貓命,而這幾個青少年的惡行全被監視器錄下來,其中兩個人將會以虐待動物的罪名遭到法院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