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7 13:17

阿里山森鐵土石流 今宣布停駛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受到馬勒卡颱風影響,原定今天正常行駛的阿里山森林鐵路,傳出災情。台鐵緊急宣布,阿里山森鐵本線列車,今天停駛,而在上回受到莫蘭蒂颱風重創的墾丁,一輛救護車被打上來的巨浪吞噬,當時的行車紀錄器也畫面曝光,帶您來看驚險的一瞬間。

這是莫蘭蒂颱風來襲時,趕著出動的救護車,卻遇上巨浪打上岸,險遭滅頂吞噬的驚險畫面。行車記錄器還原當時情況,幸好救護車駕駛臨危不亂,努力往前開,才順利逃過一劫;再看另一個民眾拍的角度,巨浪打上救護車,真是生死一瞬間。

莫蘭蒂重創屏東各地,也造成軍方在鵝鑾鼻龍磐公園旁的雷達站,兩顆大型雷達球,被高達16級的強陣風吹飛一顆,不知滾哪去了,附近居民的家園也很慘,屋頂吹飛、鐵捲門吹破,相當無助。

另外,受到馬勒卡颱風影響,原定正常行駛的阿里山森林鐵路傳出災情,大雨造成土石流,淹沒鐵軌,林管處出動怪手清理,但土石流難以排除,台鐵緊急宣布,阿里山森鐵本線列車17號停駛,提醒遊客要格外注意,以免撲空掃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