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2 12:58

開名車拒酒測叫囂 吃9萬罰單

李明威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酒駕開名車、還叫囂。一名男子,開著7百多萬的賓士車,一看到酒測攔查,就立刻停在路邊,警方還是上前盤查,發現男子身上濃濃的酒味,但他拒絕酒測,還對警察嗆聲,盧了一個多小時,只好因為拒測,開罰九萬,還因為他車子底盤低,得特地找民間拖吊業者來拖走。

酒駕拒測,大鬧警方,看到記者採訪,情緒大暴走,男子開著七百萬名車,在街頭趴趴走,但一看到有酒測臨檢點,男子急踩煞車,就停在路邊,不再前進,警方當然覺得不尋常,上前一問,卻先聞到濃濃酒味,酒測器早就準備好,但男子動也不動,完全無視警方動作,不配合酒測。

就這樣在街頭盧一個多小時,警方只好開出九萬元的拒測罰單,只是喝了酒,當然不能開車,車子怎麼辦,拖吊業者一看,不敢拖,原來是車子底盤太低了,加上名車價值七百萬,車主擔心,拖吊業者更擔心,這一拖沒賺到拖吊費,反而還可能賠償修車費,六名員警只好再陪著他耗時間,最後請來民間拖吊業者,小心翼翼把車輛拖離現場,才結束酒駕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