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8 13:03

酒駕學不乖! 醉男連環衝撞側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中秋連假不平靜,嘉義市忠孝路昨天晚間7點發生酒駕車禍。吳姓男子酒後駕駛一輛廂型車,失控撞斷安全島交通桿,又偏移衝撞一輛轎車,造成車上四歲小女童受傷大哭,肇事的廂型車側翻在車道,吳姓駕駛幾天前才因為酒駕被查獲,這回又酒駕肇事!

行車紀錄器拍下,前方快車道一輛廂型車越開越偏,竟然猛然撞上安全島,又往旁邊一偏撞到無辜的黑色轎車,後方駕駛和乘客不斷驚呼,因為黑色轎車上,都是他們的家人。

他們是一對兄弟分別開兩輛車,全家人剛逛完賣場要開回家,不料路上遇到酒駕廂型車,撞壞哥哥開的轎車,幸好後方弟弟及時車否則恐怕也遭殃。

黑色轎車被撞得半邊車頭毀掉,車上一名四歲女童驚嚇過度,眼部受傷送醫,駕駛又氣又焦急,而闖禍的廂型車側翻在快車道,渾身酒氣的駕駛身上多處擦傷,呆坐在毀損的車旁,這一測酒測值高達0.77。

36歲吳姓男子是水泥工,幾天前才因為酒駕被查獲,卻抓不怕,和朋友聚餐喝了威士忌加米酒,酒後又開車肇事。這下闖了大禍,不僅得賠償被撞駕駛,撞壞安全島的號誌桿也要賠,還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酒後開車害人又害己,吳姓駕駛更傷了家人的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