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2 19:57

歌手男友涉毒被逮 林采緹在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子團體地下情人,團員之一的胡睿兒,和朋友在租屋處吸食大麻,被警方當場逮捕!而且在場的,除了同團的楊琳,居然還有扮蛇姬出名的女星林采緹,原來她和胡睿兒是男女朋友。雖然林采緹否認吸毒,但還是被男友波及,必須強制採尿送驗。

歌比人紅的男子團體地下情人,團員之一的胡睿兒,在租屋處和邵姓友人一起吸食大麻,同在一個屋簷下的,除了另一名團員楊琳,還有胡睿兒的女朋友,也就是扮蛇姬竄紅的女星林彩緹。現場的三男一女,通通被帶回警局驗尿,移送。

搖搖頭不願多說,對照螢幕前光鮮亮麗的模樣,現在吸毒被抓顯得更加狼狽,警方在胡睿兒的租屋處,搜出1.24克的大麻,還有吸食器。他供稱是在網路上花了四千元買的,且吸毒是因為壓力大。

被搜索的地方就在市調辦公室對面一個月三萬八租在這邊一年,雖然林采緹說,是第一次看到男友吸毒,自己並沒有吸食,又另一名團員楊琳也是撇得一乾二淨,但沉寂多時的團體,好不容易跟當紅團體玖壹壹合作,因為一首"癡情玫瑰花"爆紅,現在卻因為一點多公克的大麻,很可能毀了星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