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9 19:46

靖王好歌喉 "跨界"挑戰歌王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最近大陸吹起了演員跨界風!最新的一個節目,讓演員體驗當歌手,參加歌唱比賽,意外讓人發現很多演員的好歌喉!像是在琅琊榜裡面飾演靖王的王凱還有羋月傳裡面演羋姝的劉濤,都參與節目錄影,尤其是王凱被其他演員視為最強勁的對手,還稱他是低音砲!

什麼!這是我們認識的靖王嗎?在琅琊榜裡面酷帥的模樣,想不到唱起歌來一點都不輸專業歌手,有粉絲聽了直說耳朵都懷孕啦!其實王凱之前就有演唱琅琊榜的插曲,渾厚低沉嗓音還被其他演員給他個綽號叫低音砲!

大陸吹起跨界風,推出了讓演員參加歌唱比賽的節目,讓演員展現平時隱藏的歌唱實力,想不到還真的挖出很多意料之外的好聲音。現場隨堂考也考不倒,羋月傳裡面的羋姝,瑯琊榜裡面的霓凰郡主,劉濤戲演的好大家都知道,可很多人不知道,劉濤以前可是發過唱片的,演員們一個比一個會唱,歌手們手上的麥克風得拿緊,小心別被演員搶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