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男友胡睿兒呼麻被捕 1萬元交保!

林采緹男友胡睿兒呼麻被捕 1萬元交保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團「Under Lover」的成員胡睿兒驚傳持毒遭警方查緝!警方今(22)日早持搜索票前往大安區平東路一處民宅搜索,在發現屋內3男1女疑似吸食毒品,更在屋內起出毒品大麻;其中3男1女,包括Under Lover成員楊琳、胡睿兒以及胡女友「蛇姬」林采緹。警方初步偵訊,胡睿兒與另名邵男坦承持有大麻,被警方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,檢方訊後諭令胡睿兒1萬元交保;楊琳和林采緹則否認碰毒,警方驗尿後將林采緹與楊琳請回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屋內共有3個房間,胡睿兒和另名邵姓男子當時同在一間屋內,疑似吸食大麻同時也搜出大麻,至於林采緹和楊琳則各自在其他房間內。男團「Under Lover」由胡睿兒、楊琳組成,因與玖壹壹合唱一曲《癡情玫瑰花》爆紅,現卻傳出「麻」煩,令不少粉絲震驚。此外,林采緹和胡睿兒2年前約會被拍到,也常在臉書PO出合照,但2人始終不認戀情,直到今天遭警搜索,戀情也間接曝光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