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19:52

大明星御用! 裘莉律師大有來頭

張樂 編譯

美國影壇大八卦,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宣佈離婚後,裘莉找了好萊塢、專辦離婚官司的美女律師蘿拉魏瑟出馬,爭取六個孩子的監護權。以蘿拉魏瑟過去的戰果豐項來看,贏的機會不小。至於盛傳介入兩人婚姻的小三瑪麗詠柯蒂亞則跳出來喊冤,而且強調自已已懷有身孕,孩子的爸,絕不是布萊德彼特。

星光大道上,走紅毯的不只大明星,赫赫有名的還有她,蘿拉魏瑟,論身材、論容貌,加上眼神犀利,怎麼看都有製片或是經紀人的架式。事實上,她最擅長的是替大明星們打離婚官司。過去她替影星咪摩爾、阿諾史瓦辛格,梅爾吉勃遜等人省下不少錢,小甜甜布蘭妮、超級名模凱蒂克隆姆離婚也是她經手的,最近的客戶包括影星強尼戴普及歌手卡迪珊。

單親媽媽,師承父業,家學淵源的魏瑟替明星們處理離婚官司一把罩。身價沒有七百萬英鎊,將近三億台幣的顧客,還請不到她,就算請到了,鐘點費六百英鎊,相當於兩萬五台幣,也是不小的開銷。她給打算離婚的人的忠告是,好萊塢離婚官司律師蘿拉魏瑟,想辦法找出正面能量,別把離婚當成人生的終結,把它當成痛苦的終結開展人生新頁。

當安潔莉娜裘莉一宣佈要跟布萊德彼特離婚後,因為爭的是監護權,不是錢能解決的,因此搶先一步找到了厲害的蘿拉魏瑟。至於牽扯到這樁大八卦的法國女星瑪麗詠柯蒂亞,出面澄清,跟小布合拍電影,但是純工作一清二白,她還透露已懷有身孕,孩子的爸就是她兒子的爸爸,法國男星吉翁卡列。瑪麗詠柯蒂亞期望小布和裘莉的婚姻有個各方都滿意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