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裘戀才結束 小布前妻驚爆也要離婚

布裘戀才結束 小布前妻驚爆也要離婚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本月20日驚爆離婚,一度傳出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,對「布裘」分手表示「因果報應」之說。但今(22日)天美國周刊爆料,珍妮佛安妮斯頓也要跟才新婚一年多的老公賈斯汀瑟魯斯離婚?!

新婚才1年的珍妮佛安妮斯頓與賈斯汀瑟魯斯(翻攝Hollywood life)
新婚才1年的珍妮佛安妮斯頓與賈斯汀瑟魯斯(翻攝Hollywood life)

據美國《In Touch》周刊爆料指出,47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,不滿小她3歲的老公賈斯汀瑟魯斯(Justin Theroux),與前女友仍保持著好友關係,所以鬧分手,周刊表示,因為瑟魯斯經常會在言語間,就提及與他交往長達14年的前女友海蒂畢文斯,上個月還被珍妮佛安妮斯頓發現瑟魯與前女友互傳信息,打翻安妮斯頓徹的醋醰子,引發婚姻危機,今年3月也有媒體爆料說,安妮斯頓與瑟魯斯貌合神離,常因細故發生爭執,甚至已經分居。

珍妮佛安妮斯頓也曾是小布的前妻
珍妮佛安妮斯頓也曾是小布的前妻

但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安妮斯頓的團隊則是宣稱,周刊爆料全是無中生有,他們2人的婚姻一點問題也沒有,更沒有結束婚姻的打算。「布裘」分手,隨即傳出安妮斯頓的婚姻也有危機一事,讓許多粉絲忿忿不平的說,「真的不應該只要有『布裘』的新聞,也就安妮斯頓捲入當中啊!」由於《In Touch》周刊已經神準的預測「布裘」離婚消息,加上安妮斯頓與瑟魯斯又頻傳分手的消息,兩人是否會真的離婚,也引起外界關注。(翻攝每日郵報/達志影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