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20:00

停在鐵軌滑手機 俄女被撞死

許哲瑜 編譯  / 歐洲

俄羅斯一名女子過馬路低頭滑手機,突然就停在輕軌鐵軌上,結果列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女子慘死車下。低頭族受傷的情況,自從手遊 席捲全球後,更時有所聞,不過現在有寶可夢專屬配件,這個像徽章、或是手環的裝置,只要透過藍芽跟手機連線,就能不看手機螢幕抓寶,在日本推出被搶購一空。

列車行進軌道上竟然有人,女駕駛緊急煞車但一切為時已晚,仔細看被撞前一刻,這名女子竟然站在鐵軌上,低頭滑手機,等看到車燈,人已經在列車底下當場斃命,行人走著走著,突然像當機一樣停在路中間,這種景象在抓寶熱潮當下,處處可見,這裡抓,那裡抓,停在路中央抓,不管是騎腳踏車,騎機車抓寶被警察抓,甚至開車抓直接撞上前車,都很容易出意外。

對此抓寶有了新法寶,新推出的POKEMONGOPLUS,是徽章也是手環,透或藍芽連線手機,就能不用看螢幕,靠震動感應燈號辨識,抓寶或領補品,在日本開賣一個約千元台幣,立馬被搶購一空,首波缺貨要等到11月,網拍價更是直飆5倍,只可惜目前在台沒有上市,否則有了配件至少能降低,走路抓寶撞到樹的風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