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11:11

"運河特別臭" 他抓迷你龍驚見浮屍!

"運河特別臭" 他抓迷你龍驚見浮屍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,昨(18日)下午3點左右在台南運河沿岸抓寶,結果手機螢幕同時出現2隻「迷你龍」,原PO開心的靠著沿岸護欄想認真抓寶,卻發覺「今天的運河好像特別臭」,結果頭一往下看,驚見不明浮屍飄在河面上!

原PO表示,當下嚇得瞬間往後跳,腦袋更閃過「浮屍」2個字,由於直覺判斷認為「絕對不是還活著的顏色」於是再次往前查看,確認不是假人就立刻報警。原PO也感嘆,在等警察到場的過程,來來往往汽機車臨停抓迷你龍,卻完全沒有人注意到遺體,直到警察到場,確定是遺體後才拉上封鎖線,消防車、救護車過不久也趕到現場。

事後原PO心情難平復,而在做筆錄時,警察不斷安慰原PO說「不要想太多,這是做好事」。不少網友看完PO文也安慰原PO「做功德 會有好報」、「辛苦了,做了件好事」、「外國也發生過一樣的事件,寶可夢手遊真的會帶人做好事」。(圖片來源/Google地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