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6 13:27

Note7再自燃 陸男褲子燒出洞

綜合報導

南韓三星專門在大陸發行GALAXYNOTE7,再傳電池過熱自燃意外。機主表示,當時他的手機放在褲子口袋裡,沒想到手機突然冒煙,把口袋燒出一個大洞。

被丟在地上的手機,不斷冒出白煙,明顯可以看到,手機銀幕的燒焦黑斑,中國大陸又傳出第三起,南韓三星GALAXYNOTE7,電池爆炸事件,機主表示當時他把手機,放在褲子口袋裡,沒想到突然冒煙,把口袋燒出個洞,幸好人沒燒傷,南韓三星N7手機自上市後,接連傳出電池過熱自燃,讓三星不得不進行全球大規模回收。

原本三星宣稱,專門在中國大陸發行的,三星N7安全無虞,在9月18號一天,就傳出兩起大陸專用版,N7電池爆炸,25號再度發生同樣事件,等於宣告三星N7電也,的確存在嚴重的安全問題,南韓消費者,全球消費者質疑,連自家人都不買帳,還有網友諷刺,說連大樓外牆貼N7海報,都會燒起來,雖然只是KU,但可以看出大家對N7的安全性,存在一個很大的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