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21:14

三星Note 7今萬人換機 中午網路才通

三星Note 7今萬人換機 中午網路才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三星Galaxy Note7全球屢傳爆炸事件,對此三星表示,Galaxy Note7於台灣19日中午開始開放預約換機,根據三星資料顯示,截至今天晚間6點為止,安心換機網頁已有突破萬人預約換機,約占在台總銷量4分之1,預約換機人數持續成長。 安心換機網頁從中午開放起算,目前已有4千多人預約換機,平均約是每分鐘30人登錄。

三星Note 7今天開放預約換機,但狀況不少,不少人以為凌晨就會有預約網頁,一直刷新官網但卻沒有預約網頁,直到中午過後才開通,但開通後有狀況時,要再打客服卻發現客服一直不通,引起網友在mobile01抱怨:「剛剛要完成線上換機預約,我是在三星智會館買的,但是我輸入IMEI碼跟序號都顯示錯誤冷,要我聯絡他的客服單然電話都打不通」。

由於三星日前已公布9/19開放預約換機,並表示會在官網公布預約換機的網頁,使不少想換機消費者從凌晨起就一直在等官網出現預約換機網頁,紛紛在mobile01抱怨。

遲至今天下午才開啟Note 7預約換機網頁的台灣三星,下午宣布,換機再加送500元的7-11 禮券,但必須在9月底完成預約且完成換機才能獲得,如果消費者9月底前提出申請,但因三星無法在九月底前完成換機時,三星會再依個案處理。

三星表示,消費者必須要預約才能換機,最快換機時間是9/23,預約申請完成後,消費者會收到簡訊通知確定的換機時間及地點,相關資訊可參考官網貼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7 安心換機方案,不過可能因詢問的人太多,目前客服電話一直不通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