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7 15:29

iPhone7發表在即 這項研究卻打臉蘋果

iPhone7發表在即 這項研究卻打臉蘋果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北歐

蘋果新機iPhone 7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即將發布,不過最近一項研究卻打臉iPhone。近日丹麥奧爾堡大學(Aalborg University) 佩德森教授(Gert Frølund Pedersen)的研究團隊,針對各大廠牌的手機做出評比,沒想到iPhone 6S、iPhone 6和iPhone 5SE,竟是這項研究中通訊最差的手機。

據《都市報》報導,佩德森教授的團隊評比了26款手機,發現三星J1、三星S5 Mini和hTC Desire 626等3支手機,是以右手持機時通話品質最好的前3名。但較新款的蘋果手機,顯然在通訊的表現上不如預期。對此,佩德森教授表示,蘋果系列的手機看起來很炫、價格也偏高,但它們的通話品質卻不如其他較便宜的手機。更重要的一點是,「有些手機出現的問題,在新一代手機都會獲得解決,但很奇怪,蘋果手機的問題,出了新機後還是沒有解決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