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6 18:46

【晚間搶先報】工廠排廢油 毒殺逾5百萬隻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工廠排廢油 毒殺逾5百萬隻魚】

獨家追蹤,台中一間養殖業者,飼養的400多萬隻鯰魚,以及100多萬隻吳郭魚,大量翻肚暴斃,魚塭裡還漂浮著黑黑的一層汙油,業者追查發現是附近一間,製作生質燃料的工廠,疑似從地下暗管排放廢油,導致魚塭損失上千萬元。

【菜價聞風漲! 高麗菜1顆200元】

颱風報到,菜價又跟著上漲。雖然週一休市,還是有很多民眾趕到有營業的市場搶菜,但葉菜類大概已經漲一到三成,甚至高山的高麗菜,一個要價200塊,國民黨立委盧秀燕甚至手拿高麗菜質詢行政院長林全,批颱風還沒來市場卻哄抬菜價,要林全想辦法抓菜蟲。

【"梅姬"明晨觸陸 下午登陸花東!】

梅姬颱風逼近,氣象局上午發布陸上警報,預估暴風半徑將在明天清晨五點碰觸東部,後天上午七點脫離,暴風中心可能在花東附近登陸,預估週二將是梅姬颱風威脅台灣最嚴重的時候,尤其北部地區慎防大雨,威脅不輸前面三個颱風。

【10級風狂掃 700噸吊掛車栽了!】

七百噸重的吊掛車,竟然被十級強風吹倒,花蓮賞鯨碼頭,一台吊掛車在做消波塊吊掛工程,為了防颱準備撤離港口,沒想到強風一來,整輛車傾斜,八層樓高的吊掛架全壓在賞鯨碼頭上,好險當時沒人經過,無人傷亡,現在也先加派人力,趁颱風登陸前,先將部分吊掛架拆解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