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8教師為何沒放假? 錦雯開「颱風」玩笑遭批...

928教師為何沒放假? 錦雯開「颱風」玩笑遭批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9月28日教師節放假,但教師和軍公教人員仍然要上班,引起民眾議論,雖然勞動部解釋,過去15年都是這樣,今年也和往常一樣,但這個答案仍然無法平息爭論,不過,今天(26日)藝人錦雯似乎有了答案,但這個答案卻又意外引起更多正反意見。

錦雯今天凌晨透過個人臉書貼文:「看見勞工9月28日教師節放假,但教師卻要上班,我相當不以為然,寫申訴信給天公伯,請他主持公道。」還告訴天公伯:「教師節老師沒放假,但勞工朋友有放假耶!」

錦雯竊笑說,天公伯回覆我:「我無法下令貴政府改變政策,但已派遣梅姬(今年17號颱風)去幫忙。」錦雯最後幽默的說: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

錦雯po文道歉,表示自己稍早的言論不妥。翻攝自臉書。
錦雯po文道歉,表示自己稍早的言論不妥。翻攝自臉書。

不過有網友似乎不認同,上網留言抨擊她,認為不該用颱風來開玩笑,因為颱風來襲,總是會有傷亡產生,而錦雯也發覺不妥,在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,刪除該篇留言與照片,她表示抱歉,因為覺得幽默因此轉貼文章,但她沒有任何政治立場,也不屬於任何團體,她將暫時離開一陣子,謝謝大家的包容和諒解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錦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