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7 23:56

京華城.樂聲.星聚點 風雨中營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原本颱風天都會聚集人潮的KTV,變成空蕩蕩的,雖然維持正常營業時間,但來消費的客人,明顯少了很多,大廳沒有排隊的民眾,連餐廳點餐的人都少了很多,可見這次梅姬颱風,威力真的是相當驚人,讓許多民眾都不敢出門,很多人取消。

風大雨大,電影院幾乎都休息一天,只剩台北樂聲電影院,還是維持照常營業,但排隊人潮不如平常,只有零星散客捧場,看電影民眾,看電影民眾,唯一比較多人的,只有小吃攤販,冒著風雨營業,就是怕附近民眾沒食物吃,果然吸引不少人,趁著風雨較小前來飽餐一頓。

梅姬影響範圍強大,大部分店家都選擇不營業,連百貨公司,也只剩下京華城,上午還正常營業,60歲櫃姐,冒著風雨上班,就是因為如果空櫃,會被扣五六千塊,直到下午兩點,風雨真的太大才暫停營業,畢竟為了業績,冒險叫員工,在颱風天上班,不只可能受傷還可能傷了公司信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