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4 12:00

KTV殺很大! 兩折搶客人

林韋志 吳采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清明連假一直下雨,沒辦法到戶外,很多人選擇到KTV歡唱,四、五月正是春酒後、畢業前夕的KTV淡季,業者大打流血戰,最低折扣殺到兩折以下,包廂不限人數,歡唱五個小時,最便宜只要七百五十九元。一群大男人手舞足蹈,早上不到十點鐘,全都嗨翻了,唱歌唱的過癮,還有人划拳、喝酒、吃透透,把KTV當餐廳。

  吃喝玩樂全在一個包廂裡解決,業者迎戰KTV淡季,像是星聚點就打出歡唱4.5小時,人來就送你一箱啤酒、小菜跟五百元餐點,原價四千兩百六十三元,現在只要三千兩百九十九,最重要是不限人數,人越多省越多,業者也賺的多。

  錢櫃KTV同樣殺很大,從下午四點,歡唱到晚上九點,五個小時,就怕唱到你沒力,還加送四菜一湯給你補體力,包廂不限人數,全部只要七百五十九元,相當於原價的1.6折,KTV殺價殺到血流成河,只求人氣,清明假期不知往哪去嗎?快到KTV,不怕你來唱,就怕你唱的不夠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