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2 12:00

闖紅燈撞計程車 轎車衝進"KTV"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凌晨四點多,台北市一台小客車闖紅燈後,撞上計程車,因為力道太大,肇事轎車接著迴轉了180度,衝進KTV吧檯內,撞碎落地窗。

  今天凌晨四點多,在台北一台小客車闖紅燈後,撞上計程車。但因為力道太大,小客車又接著回轉了180度,最後衝進KTV吧檯內,撞碎落地窗才停下來。

  紅色小客車一半以上車身停在KTV吧檯內,兩側車門擠到變形凹陷,關都關不起來,地板上滿是玻璃碎片,連牆上磁磚,也都因為強烈撞擊剝落。凌晨四點多,這台小客車硬闖紅燈,結果撞上了正好要過十字路口的計程車,這一碰撞,又讓小客車180度迴轉,直接衝進KTV店裡,把落地窗撞得粉碎,也嚇得計程車司機和車上乘客餘悸猶存。

  還好車禍意外沒波及到無辜路人,小客車內三男一女,也都只受到輕傷,但倒是連累了店員,驚恐之餘,還得趕快清理滿地玻璃,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,釐清案情,恐怕肇事駕駛不只得挨罰,還要乖乖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