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8 13:02

梨山爆發土石流 警急拉封鎖線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梨山地區發生土石流,大雨夾帶黃泥從山坡宣洩而下,馬路上全被湍急的黃水覆蓋,山區警力前往拉封鎖線,以人力排除大樹枝,看起來相當驚險,而清水警方巡邏,發現小貨車貨櫃被吹翻,橫在馬路中央,好幾名員警加上熱心民眾合力推,才將貨櫃推到路邊。

大雨夾帶大量黃泥,從山坡上滾滾而下,流到路面,馬路幾乎被黃黃的泥水淹沒,車輛開到哪裡,都是黃河一片,還夾帶樹枝,大風大雨把大樹枝給吹倒,車輛無法通行,員警只能下車,以人力將樹枝排出。

台七甲線梨山路段,因為大雨造成土石流,流到馬路,員警拉封鎖線,大雨強風,在台中市區,清水警方巡邏,發現一台小貨車的車斗被風吹翻,橫在大馬路上,五六名員警連拖帶拉,就是拉不動,最後熱心民眾也來幫忙,合力推到路邊。

大風大雨的,也將一台機車吹倒,女騎士被壓在機車下爬不起來,員警下車幫忙,也被吹到差點走不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