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8 13:38

雙北陣風仍大 招牌恐成"血滴子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強風呼嘯,陣風很強,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婦人,頂著強風冒險走在馬路上,以為順著風向跑,就會比較安全,沒想到臉朝地板往前一撲,整個人被吹倒在馬路上,滾了一整圈,想爬起來繼續走,但風實在太強了連坐都坐不穩,好心路人上前幫忙,但一個人扶不動,旁邊其他人陸續出現,最後靠著三個人合力才把女子扶起來。

另一個可怕畫面在新店捷運站,也能明顯的感受到,擋住入口的鐵門,被風吹破,像紙片一樣隨風飄動,原本的屏障擋不住強風肆虐,連旁邊鐵條也跟著飛舞,畫面相當驚人。

梅姬颱風風力真的很強,台北信義區一處五樓鐵皮屋,屋頂整片被吹翻,還被吹落一樓,砸中一部停在路旁的車子,幸好車上沒有人,否則這重力加上速度,鐵片砸中人,傷勢肯定不輕。

新北市三重,也有招牌被吹垮,還卡在兩棟民宅中間,附近住戶很困擾,就怕這招牌隨時會掉下來砸傷人,特別提醒大家要改道換路走,免得天外飛來的橫禍傷人傷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