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8 13:38

梅姬挾強風 富岡漁港一片凌亂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東縣

梅姬颱風重創台灣,其中,台東地區在27號中午過後,吹起11級的強陣風,富岡漁港的海邊被吹得一片凌亂,綁在一起固定的漁船更是搖晃得像海盜船一樣。

另外陣陣強風更是讓市區也亂七八糟,就有一棟12樓高的飯店,12樓高的戶外玻璃圍幕,被強風吹壞,在高空中搖搖晃晃,底下是不少人車經過的大路口,民眾和轄區警方,合力拉封鎖線,現場狀況相當緊張。

飯店外12樓高玻璃圍幕,在強風中搖搖欲墜,大片的玻璃窗片跟瓷磚,在高空中搖擺,強風一陣陣吹就快掉落,附近居民發現通報警方,合力在強風中拉封鎖線,封鎖線吹得啪啦啪啦響,四個路口全封路,就怕這玻璃圍幕瞬間掉落,砸到行經的民眾跟車輛,警方強風中現場戒護,一直到晚上將近八點。

一大片的玻璃圍幕,抵不住強風狂吹瞬間掉落,砸向對面的一間通訊行,一輛機車被砸重,玻璃瓷磚碎了一地,連路口的紅綠燈號誌桿,也被砸中整個斷裂,根據當地氣象站,梅姬颱風登陸後,台東吹起11級的強陣風,一整夜強風吹得呼呼叫。

這也讓熱鬧的中華路,不少店家的帆布招牌被扯爛,三層樓高的大型鐵皮招牌,也整個被吹斷掉在路上,所幸都沒有砸傷人,梅姬的威力真的讓大家心有餘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