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熱戲水出意外 一天奪4命!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天氣悶熱,不少人會到海邊戲水遊玩,但卻傳出意外消息,7號來自台南的林姓一家六口,到綠島大白沙出海潛水,卻遭到暗流沖走,其中一名32歲的男子不幸溺斃,還有在富岡漁港也有釣客落海,就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另外在花蓮三棧溪、台北三峽紛紛傳出溺水意外,光是一天,就奪走四條寶貴性命。

四名海巡人員,合力將身穿潛水衣還有氣瓶的男子,拉上岸,因為被強勁的浪花沖走,飄浮在海上,另一名被救上來的女子,虛脫無力躺在岸上,表情相當痛苦,台南林姓一家六口到綠島大白沙出海潛水,卻被暗流沖走,不幸的是,其中一名32歲的男子,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緊急實施CPR,但官姓男子已經奄奄一息。

相約和友人到花蓮的三棧溪烤肉,但卻不小心踩進深潭裡,因為不會游泳就沉入水中,雖然緊急送醫還是不治,同樣不幸的溺水意外,在台東的富岡漁港,7號下午傳出釣客落海,還有台北三峽金龍橋,一名16歲國中男學生溺水身亡,光是一天全台多起溺水意外,也奪走了四條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