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8 20:57

颱風天鬧輕生 警察拉一把救命!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颱風天卻還有人想要跳水輕生,讓警消人員忙壞了。桃園一名37歲的男子,因為失業心情不好,竟然跨坐在朝陽公園旁的橋上護欄,揚言要往下跳;員警先和他聊天安撫情緒,也出動三名員警在河中待命,隨時救援,最後是趁著女義消幫忙遞煙鬆懈王男心防,一把抓住他,解除危機。

遠遠看過去,一名穿著亮色外套的男子,就跨坐在橋邊護欄,員警緊緊的包圍著他,就怕一個不注意,他會往下跳,而橋下河中,也有三名員警,早已在水中待命,這時一名女義消趁機湊了過去,遞煙給他試圖鬆懈他的心防,就在男子,準備拿起打火機點菸時,警方一把抓住他,硬是把人給拉了下來,解除危機。

原來這名37歲的男子,因為失業所以想不開,才會來到橋邊想要跳河,還好員警迅速來到現場救援,不過看看這天氣,大風大雨的颱風天,警消人員疲於奔命救災救命,還得出動這麼多人來搭救,現在大家只希望他能想開一點,別再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