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2:44

家計難負擔! 新手爸竊繳費機

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失業缺錢,27歲的新手爸爸負擔不了家計,竟把念頭動到破壞停車場自動繳費機,藉此來行竊零錢。從農曆春節以來偷騙大台北各大停車長,初估至少犯下8起案件。不法所得超過10萬塊。

畫面中拍下,男子撐著傘鬼鬼崇崇來到停車場,帶著黑色頭套的他,先對監視器噴漆,接著拿出油壓剪跟版手,猛力的撬開停車場的自動收費機,沒多久門板就被他撬開,拿走將近一萬六千多元的硬幣加紙鈔,隨後逃離現場。

經過警方連日追查,發現黃姓嫌犯以相同手法,先蒙面或戴帽子遮掩,再用鐵撬工具破壞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,在大台北地區至少涉嫌八起停車場竊盜案。

會鎖定自動繳費機,就是因為無人看管好下手才心生貪念,27歲的黃姓嫌犯妻子日前生下寶寶才剛滿月,卻因被餐廳開除沒工作,不敢告訴妻子,才每天假裝出門上班,實際卻是勘查地形行竊,儘管懊悔不已,但還是得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