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8 20:20

警察疲於奔命! 擋風冒雨救民眾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再來看的是,這次風災當中,警察為了救人,也忙翻了!高雄有騎士被強風吹倒,遭機車壓住,巡邏警車路過發現,下車幫忙,沒想到強勁風勢,把警車車門都吹彎。另外,颱風夜,楠梓區一位老先生,生病在家中發抖,卻因為等不到小孩回來,不願就醫,警察苦求拜託,才把老翁送到醫院;還有一名婦人被反鎖門外,吹風淋雨,看到員警來救她,差點哭出來。

風有多強,看這車門就知道。狂風暴雨中,高雄自強派出所所長開車巡邏看到,機車騎士被風吹倒,壓在機車下,趕緊下車,彎著身子抵擋強風,要接近騎士幫忙脫困,只是所長不斷地跟風對抗,想關車門卻關不住,車門還被吹彎。

風真的太大了,救人的員警,過程中也被吹倒滾好幾圈,幸好有平安結束任務,風雨中,警察趕到,把衣服往二樓陽台丟給婦人,原來婦人她不小心自己反鎖門外,吹風淋雨兩小時,她大聲呼救,直到鄰居幫她報警,被救出時,已經失溫猛發抖。

另一個警察救援現場,在高雄楠梓。81歲老先生家裡淹到小腿,又患重病卻不肯離開,警方苦求拜託,才把老先生送上救護車;還有這畫面也揪甘心,白車子滑落水溝,警察杯杯脫下鞋襪,到水深及腰的淹水區,幫忙移車,颱風天不辭辛勞的警察,真是忙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