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08:56

美小學傳槍擊 2童1師受傷

林佳蓉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又驚傳校園槍擊。「南卡羅萊納州」一所小學,驚傳槍擊案,一名青少年,在校園開槍,打傷兩個孩子和一個老師,還好傷勢不嚴重。這名少年已經被警方逮捕,正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。

警方不斷安撫飽受驚嚇的孩子,告訴他們別害怕,爸爸媽媽要來接他們了。嚇壞了的家長急急忙忙趕到小學,就怕自己的寶貝受到傷害。荷槍實彈的警方大舉進駐原本寧靜的小學,連屋頂上都安排了狙擊手。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南卡州的湯維爾小學,28號下午正在上課的時候,突然傳出槍響,開槍的是一個青少年,打傷了兩個孩子還有一個老師。

一個驚魂未定的媽媽,哽咽的說出擔心的心情。兩個受傷的孩子用直昇機送醫,老師則是搭救護車到醫院,還好傷勢都不嚴重。不過全校將近三百師生則是飽受驚嚇,校方暫時停課,把所有孩子用校車在到附近教堂安置。

警方則封鎖校園搜索,檢查是不是有爆裂物或其他可疑份子。目前暫時判定槍手只有一個人,沒有其他共犯,不過一個青少年怎麼會衝進小學開槍傷人,警方還要調查犯案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