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13:44

被欠1日薪 前員工闖便當店開槍

楊宗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傳出槍擊案,一家知名便當店,被一名離職員工,開2槍恐嚇,一槍還打中天花板,嫌犯隨即開車逃逸,員警漏夜偵辦,也火速逮到開槍嫌犯,嫌犯供稱,只是因為、老闆少給他一天工資,他才心生不滿,到便當店開槍示威。

台中市傳出槍擊案,一家知名便當店,26號下午2點多,被一名離職員工,開2槍恐嚇,一槍還打中天花板,嫌犯隨即開車逃逸,員警漏夜偵辦,火速逮到開槍嫌犯,嫌犯供稱,老闆少給他一天工資,才心生不滿,到便當店開槍示威。

大白天竟然有人在人來人往的便當店公然開槍,附近店家目擊這輛白色BMW轎車,下午兩點多開進便當店,接著傳出槍響,所有人全被嚇壞,大批警力一擁而上,開槍的人就是他,毒癮犯了昏睡在車上,當場被逮,員警在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4顆子彈,嫌犯當時開車到便當店,人沒下車先對空鳴1槍,再朝天花板開1槍,這兩槍挑釁和警告的意味濃厚,全因為不滿便當店老闆積欠他一天薪水。

這名40多歲的男子,身上揹了6條通緝,他在這間便當店工作時,和同事相處不好,離職時還發現老闆少給他一天工資,才氣得帶槍到便當店要找老闆理論,結果老闆不在,竟然朝便當店開2槍,光天化日行徑囂張,被員警逮捕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