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30 23:28

雲霄飛車卡半空 學生興奮搶鏡!

張樂 編譯  / 澳洲

雪梨黃金海岸一座海洋公園的雲宵飛車卡住了。幾名工作人員徒步爬上無數個階梯,走到故障的車廂。

工作人員正試圖案撫乘客,但似乎這些乘客一點都不需要壓壓驚,反而坐在座位上不停地朝直昇機上的攝影記者揮手,原來上電視成了頭條新聞,讓他們好興奮。

困在離地100英呎、將近33公尺高的位置,風和日麗,看來他們一點都不想下來。這些男男女女是八年級的學生,相當於台灣的國二生,遇到這樣的狀況,他們眼裡可是千載難逢、同儕沒有的經驗哩。

他們本想等等看,能否等到機件修復重新恢復運轉後,能坐完剩下的行程。左等右等,困了兩個小時,最後這群孩子被無聊打敗了,終於肯下來了。

工作人員替他們腰間扣上了安全鎖,一步步地走下階梯走回地面,受困乘客,人們可能會嚇到不敢再搭乘,而我們的心境是呃現在我們要做啥啊,還好最後平安收場,不過走這一趟可能讓他們的腿酸上好幾天,玩興大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