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0 17:15

她穿深V上衣進樂園受阻 改用這招過關

她穿深V上衣進樂園受阻 改用這招過關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澤西州一名女子拜娜.拉梅什(Bina Ramesh),日前為了慶祝22歲生日,和男友一起到遊樂園玩,她們上午可以入園,下午卻因為「穿太露」無法進去,她穿的明明是同一套衣服,當下她靈機一動,跟男友互換衣服,保全竟然允許他們入園了!

根據《Little Things》報導,拜娜和男友為了慶祝生日,跑到六旗樂園(Six Flags)遊玩,但當天氣溫高達32度,她穿著一件灰色V領T恤和牛仔熱褲,上衣會露出乳溝,上午女保全讓他們順利入園,下午要再進園時,卻遭男保全刁難,拜娜靈機一動,跟男友換裝,保全才放行。

拜娜事後在臉書上PO文感嘆「女生穿深V不能進去,男生就可以?很明顯的我們還活在一起雙重標準與性別歧視的世界!」網友看到她的遭遇,紛紛替她抱不平:「讓這個遊樂園紅啦!」、「這保全鬼扯!」、「保全瘋了嗎?」,也有相同遭遇的人留言「我和朋友也遇過這件事,而且我們必須去買一件『適當的』衣服才能進去。」園方事後向拜娜致歉,並表示會加強員工訓練。(翻攝Bina Ramesh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