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1 19:34

貨車過重滑落 撞上港邊漁船!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兩起都跟船有關的意外!高雄前鎮漁港,一間冷凍廠的貨櫃車,疑似貨物太重,沿著斜坡下滑,竟然撞上一艘停在港邊的漁船。另外在旗津渡輪站,則是發生前所未有的烏龍意外,平常方便乘客登船的水上平台,竟然被、挖泥船、扯斷固定平台的錨鍊,導致水上平台、漂走損壞,害得乘客無法登船,相當麻煩!

兩起都跟船有關的意外!高雄前鎮漁港一間冷凍廠的貨櫃車,疑似因為貨物重量太重,造成車輛沿斜坡下滑,竟然撞上一艘停在港邊的漁船,畫面PO網,網友驚呼第一次看到車撞船的情況,另外在旗津渡輪站,則是發生前所未有的烏龍意外,平常方便乘客登船的水上平台,竟然被正在吸沙的挖泥船扯斷固定平台的錨鍊,導致水上平台漂走損壞,害得乘客無法在第二候船室登船,相當麻煩!

冷凍廠前貨櫃車裝滿了貨物,駕駛下車做最後撿查,沒想到下一秒,貨櫃車竟然自己沿著斜坡往下滑,驚慌駕駛還想拉住車子,哪拉得動,無人駕駛的貨櫃車,一路往前滑,碰的一聲撞上港邊的漁船,船上的漁民都嚇一大跳,船艙被撞破一個洞,相當錯愕,路過民眾將貨櫃車撞船的照片PO網,網友驚呼撞人撞車看很多了,撞船的我第一次看到,引發討論,這下貨櫃車假使得要負起賠償漁船的責任,這個破洞至少十萬元修理費起跳,代價不小,另一起烏龍發生在旗津渡輪,監視器拍到,乘客登船用的水上平台,竟然硬生生被挖泥船扯斷纜繩,整個漂走,乘客想登船,只怕會摔下海裡,水上平台被弄壞,旗津渡輪只剩下第一候船室可以登船,擔心乘客會大排長龍,輪船公司緊急應變,加開船班疏解人潮,但闖禍的挖泥船查爾斯號,當然也得負起大約六十萬元的賠償責任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