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8:49

騎士鑽車縫擦撞 貨櫃車輾爆頭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一機車騎士,早上騎車經過長和路一段,他鑽進貨櫃車和一旁鐵皮圍欄的隙縫中想超過去,沒想到卻因為路實在太狹窄和貨櫃車發生擦撞,機車側翻到一邊牆上,騎士則跌入貨櫃車下,頭部被後輪輾過當場死亡,整個過程都讓後方駕駛看得心驚膽跳,為了搶快幾秒鐘,連命都沒了!

畫面中,貨櫃車幾乎塞滿整個車道,右方一名機車騎士,為了搶快幾秒,鑽進了貨櫃車和鐵皮圍欄,一公尺寬的隙縫,下一秒意外發生,機車疑似重心不穩,左右晃了幾下,卻沒有空間恢復平衡,機車設側翻到圍欄上,騎士倒在貨櫃車下,被後輪輾過,騎士倒地後動也不動,他的頭部傷勢過重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貨櫃車司機說當時自己要載貨,根本沒看見右後方有車鑽進來。

死者李姓騎士是打算騎車回家,載太太去參加朋友的告別式,沒想到因為自己一時貪快,鑽進這死亡夾縫中,送掉寶貴一條命,再也回不了家,也留給家人震驚和無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