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2 19:20

5歲童墜5樓 轎車引擎蓋救命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照顧孩子真的一秒都不能鬆懈,新北市中和週日上午發生一起女童墜樓意外,媽媽向警方表示,當時自己在廚房準備早餐,沒想到砰的一聲,才知道五歲的女兒從五樓高的頂樓掉下來,幸好是先撞上旁邊停的轎車引擎蓋,也讓女童保住一命,右腿骨折送醫。

女童躺在擔架上,臉上表情猙獰,看起來相當痛苦,因為她從家中頂樓,五層樓高意外墜樓,右腿骨折,差一點還丟了性命,旁邊的黑色轎車,引擎蓋凹陷變形,原來是女童墜樓時,先撞上停著的轎車,當成緩衝,才摔落到地面。

直到鄰居求救,家中的媽媽才發現,女兒墜樓了,救護車逆向開進單行道,現場一度塞車,熱心民眾跳出來,幫忙引導其他車輛倒車,讓救護車順利通行,也讓女童迅速就醫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媽媽向警方表示,當時女童和弟弟原本在客廳玩耍,自己則是在家裡廚房做早餐,但不知道為什麼,女童跑上五樓頂樓,還摔了下來,還好有黑色轎車擋住,保住女童一命,提醒家長,照顧孩子真的不能大意,因為一個不小心,讓孩子離開視線,下一秒就可能會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