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19:22

開窗"找媽媽" 4歲女童墜樓命危

梁宏志  / 新北市

今天一早,新北市中和,發生小女童墜樓意外!單親爸爸帶著才四歲的小女童投宿賓館,沒想到一早,女童就從四樓掉下來,當場血流如注,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,跟死神拔河。

碰的一聲,女童從高處墜落,直接趴在大馬路上、一動也不動;經過的機車,沒有馬上停下來幫忙,反而是繞過女童直接離開!小女童鮮血直流,勉強動了幾下,又痛到趴下去、在原地翻滾。

救護員一到場,先拿毯子幫女童保溫,就怕她失血過多會失溫;另一人看到小女童失去意識,急到連背板都不顧、就隨手亂丟!關心的鄰居不斷抬頭,因為女童是從賓館四樓窗戶,掉了下來。

四歲的小女童,前額有五公分的開放性骨折,雖然有呼吸心跳,但是意識模糊,生命徵象不穩定,狀況不樂觀。警方初步調查,單親爸爸帶著女友和女兒投宿賓館,男女朋友之間似乎有爭吵,沒想到一早就發生意外,警方還要釐清,到底是不是另有隱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