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0 19:34

約女遭拒 火爆男狂砸5輛雙B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住商混合大樓的地下室,發生連續五台雙B轎車,被人拿球棒砸破車窗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從機車車牌追出砸車男子逮捕歸案,他表示是因為想約朋友約不到,認為是對方主管從中作梗,一氣之下砸車洩恨,全案被依毀損函送法辦。

騎著機車的男子一到地下室,馬上放慢速度左看右看,接著停了下來,他手上拿著像鐵棍的東西,緊接著下一秒,毫不猶豫對著轎車狂砸猛敲,而且連續砸毀五輛車。

警方接獲報案,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犯案前一天也曾出現,騎著機車往地下室的路上,被拍下了車牌,而且他連續出現三天,警方循著衣服特徵和車牌,找到砸車的男子。

下手很重而且只砸雙B轎車,每一台車的擋風玻璃,都像蜘蛛網一般碎裂,車門板金也都被敲到變形,一輛車修理費最少要15萬,五輛車受害賠償金額就將近百萬元,男子供稱自己曾被安置在大樓的養護中心,認識一名名叫NANA的看護,想約對方但對方說要工作沒辦法,懷疑是主管阻礙兩人見面,就憑著記憶中主管開的車,對著停車場雙B轎車砸車示威,但他砸的五輛車沒有一輛是主管的,現在不只吃上官司,還要面對近百萬的賠償金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