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2 19:30

韓星大腿點狀瘀青 疑碳化療法

楊依嘉 李詩健 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女團競爭激烈,最近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不少女團成員,穿迷你裙時,臀部和大腿交接處,都出現點狀瘀青的痕跡,外界推測,這些女星可能用了"碳化療法",就是把二氧化碳打針進大腿,刺激脂肪代謝。

國內醫師表示,目前這種方法只有歐盟准許,美國FDA未核准,在台也沒有這個技術,如果操作過量二氧化碳可能導致皮膚壞死,仍有風險,韓國女子團體不時穿著短裙大跳熱舞非常吸睛,但眼尖的網友發現,一張張的照片可以看到女成員們的臀部和大腿之間,不約而同都出現了像是黑青的小點。

本來以為他們是苦練舞蹈受傷的,不過有些人質疑他們是用了最新美容技術,"碳化療法"把二氧化碳注射到脂肪多的皮下組織,促進代謝,皮膚科醫師盧靜怡,這方法獲得歐盟核准,所以在歐洲流行。

但是美國FDA台灣都沒有核准,在操作上也有風險,皮膚科醫師盧靜怡,我們在國外網站上,還發現,這種注射二氧化碳的美容方式,不只可以打大腿,還可以打眼袋消除黑眼圈,打肚子,畫面可以看到,注射的地方馬上就會隆起,有點嚇人,但為了愛美,韓國偶像也豁出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