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19:07

黃安舉報"台獨" TWICE遭封殺?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韓國女團TWICE,台灣成員周子瑜,人氣紅不讓,不過最近卻傳出團體在大陸遭封殺。自從「台獨剋星」黃安大力舉報,周子瑜在節目上秀出中華民國國旗之後,有人發現,TWICE在北京環球春晚的宣傳照,被悄悄移除;還有原本排定的安徽衛視春晚表演,也突然喊卡,對方甚至要求經紀公司退還訂金,否則以後別合作,態度非常強硬。

韓團TWICE,台灣成員周子瑜,上節目用台語親切打招呼,甚至秀出中華民國國旗,台灣網友大讚好愛國,不過這個舉動,現在卻讓她很困擾,不只引發兩岸網友激烈論戰,還遭到藝人黃安在微博上舉報,是台獨份子,連帶影響TWICE赴陸演出。

有人發現,原本在北京環球春晚的宣傳照,悄悄被撤下,團體介紹遭移除,接著原訂上安徽衛視春晚的表演,也突然喊卡,大陸經紀人甚至PO出,和TWICE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協商對話,要求退還約台幣51萬的通告訂金,否則以後別合作,態度非常強硬,但經紀公司目前不願妥協,雙方僵持,恐怕影響到TWICE,未來在大陸的演出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