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2 19:47

陸推"藍色縣市之旅" 綠斥分化

黃昭盛 蕭秉儀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藍營八縣市首長,登陸行銷觀光,不到一個月,果然有中國旅遊業者,推出「藍色縣市之旅」來響應,預計十月十日首發團就要成行,抵台後直奔花蓮太魯閣,以及清水斷崖,再到新北市的野柳、九份和鶯歌,還有南投日月潭,最後一個行程,走訪新竹城隍廟,6天下來人民幣3999元,折合台幣不到2萬。

新遊台路線,台北101、嘉義阿里山,過去陸客最愛的熱門景點,通通OUT,唯三會去的綠色縣市,只有飛機必得降落的桃園機場,另外還有新竹城隍廟以及台中逢甲夜市,連跟對岸才辦過雙城論壇的台北市,也被排除在陸客的新環台路線之外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話說的很酸,對陸客來講士林官邸故宮101這些他不去來台灣幹什麼,對岸給的利多藍綠有別,綠營痛批是搞分化,觀光業者對於能有多少成效,其實也抱持保留及觀望態度,賣不賣得動至少一段時間觀察才能看見成效,兩岸的經貿往來,要分藍綠不同路子走,就怕走不動還造成更深歧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