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7 19:56

第一屆國際踩舞祭 台中登場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府選在中秋連假,舉辦第一屆國際踩舞祭,要充份展現台中的創意活力,也邀請國外團體參與,希望透過活動行銷台中,並且建立嶄新的觀光特色。市長林佳龍親自主持,日本富士電視台也特地來台深入採訪。

在日本得要購票入場,才能看到的北海道索朗祭踩街表演,原汁原味移師台中!台中市的街道變成大型舞台,從惠來路二段到市政北六路口,全部封街讓舞者盡情表演。

這是台中市府主辦的第一屆國際踩舞祭,邀請日本和台灣共15支藝術團體,展現台日不同的文化風情。民眾就在道路兩旁近距離觀賞,臨場感震撼感十足。這是台日文化交流的大躍進,不僅台中市府極為重視,日本富士電視台還特地來台,深入採訪。

臺中國際踩舞祭,除了延續日本踩舞祭的特色,也添加了年輕創意,由大學生自選音樂自編舞蹈,展現在地精神還有年輕人活力,透過兩國交流,建立嶄新的觀光特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