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1 20:19

萌貓大戰毒蛇! 勝負顛覆想像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來看貓咪大戰毒蛇的畫面!有民眾拍下,自家貓咪在住家後方發現一尾青竹絲,貓咪與毒蛇即開戰,從一開始就出腳猛攻,打的毒蛇節節敗退,落荒而逃,沒想到貓咪緊追不捨,毒蛇要躲進洞內,又硬是被拖出來,最後蜷縮成一團,動也不動;另一個貓咬蛇的地點,在屏東竹田,雨傘節從窗戶爬進家裡,兩隻貓咪一起圍攻,在消防隊員趕到之前,就把毒蛇KO。

貓咪對戰青竹絲,一開戰,毒蛇就被猛巴頭,一腳兩腳,毒蛇想反擊,伸長脖子,卻根本無法靠近,被踹到吃不消,毒蛇開始竄逃,但貓咪不放過牠,追到洞口外,還叫來同伴一起圍堵,主人和朋友看的好緊張,驚呼聲不斷。毒蛇要鑽進洞內,硬是被踩住,再拖出來,踩著毒蛇用嘴咬住,擺出勝利者的姿態,打敗仗的毒蛇蜷縮成一團。

另一個貓咪咬毒蛇的畫面在屏東竹田,最近下雨一隻雨傘節,就從窗戶縫爬進來,被貓咪逮到了,兩隻貓同樣又咬又踩,在消防隊員到達前,就讓毒蛇投降了。兩個地方的貓咪戰毒蛇,結果都是貓咪全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