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有毒蛇! 消防抓出1尾蛇鰻

陳建邦 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消防隊獲報有毒蛇出現在民眾家裡,趕往現場看到一條頭呈三角狀的蛇,就在暗暗的走廊邊,消防隊員認為是毒蛇,立刻拿出手電筒和捕蛇夾準備抓蛇,可是,這條蛇溜得快,讓消防隊員一直抓不到,女屋主更是嚇得不斷尖叫,好不容易終於把蛇給抓到了,沒想到消防隊仔細一看,原來牠不是蛇,是長得像蛇的蛇鰻。

消防隊來抓蛇了,看到女屋怕得縮在牆邊,拿著補蛇夾跟手電筒的兩個消防隊員發現蛇的行蹤,快狠準的夾起這條黑黑的蛇。消防隊把牠抓回去仔細觀察,發現這條是長得像蛇的蛇鰻。

看看牠的頭,跟這被稱為死神的黑曼巴蛇真的非常的像,難怪女屋主第一時間看到,嚇得打119,請消防隊抓蛇。說到這蛇鰻頭,頭長得蛇,身體像鰻,頭部漲起時會呈現三角形狀,會更像蛇的頭。一般稱蛇鰻叫「土龍」,以為家裡有蛇的女屋主,最後知道是條蛇鰻,笑說真的是自己嚇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