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1:50

口含5毒奇技! 男活吞毒蛇.毒蠍.毒蜈蚣!

口含5毒奇技! 男活吞毒蛇.毒蠍.毒蜈蚣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吉林一名33歲男子田嘉石,10幾年前玩網路遊戲,被遊戲裡的「五毒教」吸引,從此就開始飼養毒蛇、蜘蛛、蠍子、蜈蚣和蟾蜍等5種有毒動物。後來因用手把玩這些寵物膩了,他竟開始用嘴含著「牠們」,還到全國各地表演「口含5毒」的奇技,堪稱現代第一毒霸!據了解,他至今已表演過上千場次了。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田嘉石的表演,分別會將「5毒」動物活放口中,稍作停留後再吐出,他透露,事前會在手臂和嘴裡塗上藥水,好讓毒物鎮靜下來。雖然有塗抹藥水保護,但身上仍留下上百咬痕、傷疤。他更提到,有次在酒吧表演,一名客人敬他酒,他喝下酒後,疑因嘴裡味道改變,害他被毒蜈蚣咬了牙床,他說「當下他全身發冷、發麻」送醫後差點喪命。

報導指出,當初田嘉石的家人都強烈反對他這麼做,但他長時間的堅持,終於改變家人態度,雖然還是不支持,但已不反對。田嘉石說,現在靠這些表演賺錢,他最大的心願,就是能收一名徒弟,把奇技承傳下去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