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19:43

2歲童上幼園 肚皮紅腫狂作惡夢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媽媽送2歲多的兒子去上幼幼班,結果才上第三天,孩子的肚皮就傷痕累累,晚上也無法入睡,一直做惡夢,媽媽去學校理論,園長竟然說收驚就好,還反問老師,是生理期來嗎?媽媽要求看監視器,園方卻說沒有,讓這位媽媽氣到,無法接受。

小男童的肚皮,傷痕累累,一塊又一塊的紅腫、瘀青,媽媽看了心好痛,小朋友才2歲多,剛上幼幼班3天就一身傷,回家都無法入睡,找園長了解狀況,園長還問老師生理期來嗎,要求看監視器,園方竟然說沒有,甚至叫媽媽帶孩子去收驚就好,小朋友好好的去上學,結果回家變這樣,弄到肚皮都是傷。

負責的老師是她,說是孩子午睡時哭鬧又尿床,要抓他過來清理時,不小心太大力了,老師強調沒有虐打男童,也跟家長道歉請求原諒,但台中家暴防治中心,派社工前往了解,發現這名老師,還曾將男童,壓在彈簧床墊上,身上才會出現瘀青痕跡,目前正在評估,老師行為是否恰當,絕不容許,有虐童的狀況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