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7 20:43

拉女童撞桌角虐打致死 母與男友遭起訴

拉女童撞桌角虐打致死 母與男友遭起訴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年6月新北市樹林一名5歲女童,因為哭鬧不睡覺,竟被媽媽林韻蘋及其同居男友林嘉華毆打致死。兩人痛下毒手後,開車將女童棄屍在龜山公墓。今新北地檢署起訴狠心的兩人,並痛批2人手段兇殘,請法官重判。

起訴書指出,林嘉華不滿女友林韻蘋4歲女童深夜自己跑出去玩,今年6月25日清晨1點多,在樹林區住處打女童巴掌、用右手毆打女童頭部,使女童頭部撞擊佛桌桌角及地板而昏倒,林嘉華打完後就出門。清晨4點多林嘉華返家,又把女童叫起床,先打巴掌,再用塑膠椅從女童後方重擊後腦勺,打到塑膠椅當場破裂;隨後由林韻蘋教訓女兒,質問她為什麼要跑出去、她叫什麼名字,她媽媽叫什麼名字,女童已經被打到快失去意識,均未回答。

林韻蘋見女兒不理她,拿掃把打雙腳小腿,再打女兒巴掌,導致女童再次昏厥倒地撞擊電視櫃桌腳及地板;林女認定女兒是在裝昏,竟抓住女兒頭髮將她拉起來再放開、拉起來再放開,最後在屋內拖行,使女童頭部撞擊地板,再將女兒丟到陽台5分鐘後,又拖回客廳等死。

虐待行為導致女童頭部、肢體多處皮下挫傷性出血、顱內出血、蜘蛛網膜下腔出血,最後因中樞神經性休克死亡。檢方痛批,2人反覆毆打女童,在女童第一次昏倒時竟未送醫,還重擊、毆打、拉扯頭髮拖行,手段兇殘,致命傷則是林嘉華持板凳重擊時造成;考量女童年僅4歲,兩人犯後始終沒有承認全部犯行,犯後態度不佳,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