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19:43

小孩被帶走 男酒駕撞前妻超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莊一名有家暴前科的男子,八月和妻子離婚之後,妻子帶走兩名國小的女兒,丈夫不滿看不到孩子,喝酒後居然開車衝撞前妻工作的超商,把大門撞碎,還波及前方攤販,造成無法做生意,前妻說是怕前夫又動手才申請家暴令,但男子否認只說太擔心孩子才會行為失控。

兩名女子站在櫃台前,準備要結帳,其中一人買完東西,正在跟店員聊天時,門口一輛黑色轎車直接衝進來,超商玻璃大門全被撞碎,門旁擺設被撞飛,在門口的攤販,也被波及還被眼前景象嚇傻,開車的男子,疑似酒後鬧事,理由是在超商上班的前妻,不讓他看孩子,他ㄧ氣之下,竟然選擇酒駕開車衝撞超商,把大門撞毀。

衝撞超商的黃姓男子,和前妻結婚12年,但因為有酗酒家暴紀錄,兩人在今年八月離婚後,前妻帶走兩名念小學的女兒,申請家暴令,酒駕男子聲稱是喝了兩杯高樑,情緒激動又擔心女兒才誤撞超商,酒醒後懊表示願意賠償損失,但衝撞超商的激烈手段,除了賠錢被被移送外,恐怕也讓前妻和孩子心裡留下更大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