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19:49

選區停電! 洪慈庸跨區押維修員?

王義仲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月底梅姬颱風造成全台多處停電,台電人員連夜搶修卻始終應付不了民眾用電需求,爆發各地「搶人」大戰,都希望自己家的電能夠優先修復。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就被台電人員爆料,半路搶走維修人員,洪慈庸對此回應,當時是去慰勞搶休同仁,將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行動,但此說法遭到駁斥,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提出9月30日當天的照片,指出原以為是助理半路攔車,其實洪慈庸本人也在場。

台電工程車,一路跟著前方白色小客車,在鄉間小路左彎又拐,到達定點後,立委洪慈庸跟穿著黃背心的助理下車,台電人員也跟著下車,跟當地居民似乎在做溝通,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表示,這就是立委洪慈庸把台電人員押走,優先搶修自己選區的證據,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帶走人反控造謠,立委洪慈庸屬實無須刪文找黃,面對指控,洪慈庸矢口否認。

但黃士修指證歷歷,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助理開車台電跟,立委洪慈庸勘災照片不少,洪慈庸認為黃士修造謠,也委託律師對當初在臉書報料的,台電王姓員工發出律師函,並且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,搶修期間在各地區來回視察,當然可能有與台電人員站在一起的畫面,並指控對方,這樣刷存在感的舉止,也只是再次自損格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